close

他的出處是這篇《10 Reasons Readers Don’t Leave Comments》,作者列舉了10條部落格讀者不願發表評論的原因。寫得真是非常好,在此和大家一起分享。

  1. 你已經寫的這麼詳盡細緻、面面俱到,除了「寫的真好」、「頂」之外,我想不出來還能寫些什麼。
    我覺得這麼寫有點傻、有點無聊,還是走吧。

     

  2. 你的文章有些東西我不太明白,我得先消化一下。
    跟上一條類似,我不想不懂裝懂丟人現眼,所以閃先。

     

  3. 我正準備評論,忽然注意到你只跟少數很熟的朋友回覆。
    我不想大庭廣眾之下當電燈泡。(沒人搭理的感覺,好慘~)

     

  4. 給你評論的人喜歡爭、論、辯、駁,我沒興趣。
    我覺得自己很難殺出一條血路。(還是省點力氣吧)

     

  5. 你很少回覆別人。
    (那麼,有90%的可能你也不回覆我)因此我寫了也是白寫。

     

  6. 你的文風很奇怪,而我沒那麼怪。
    (所以,拜拜了。)

     

  7. 我非常欣賞你的文章,但我很累(或者很忙,或者其他)……
    (這次就算了)下次來的時候再說吧。

     

  8. 在文章的結尾,你拋出一個問題:「你對『宇宙大爆炸』理論有什麼高見?」
    這問題把我砸暈了。一時半會兒說不清楚,我也沒那閒工夫啊。

     

  9. 你設下一道圍牆,非讓我登錄才能評論。
    我的用戶名和密碼已經夠多了,而你還讓我再加一個。(本部落格可沒有啊~)

     

  10. 你的文章內容既不新鮮,也不生動,我不覺得是你自己寫的。
    我好像在另外十幾篇blog上看過一模一樣的內容。如果非讓我評論,我就忍不住要批評你了。(年輕人,轉貼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