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銷售培訓課程系列文章的第三篇

說老實話,我不是電話銷售方面的專家,事實上,雖然我曾經做過兩個星期的電話銷售員,但最終我選擇了放棄,如果當時我獲得了成功,那麼就不會有現在的互聯網營銷博客和本文了。

電話銷售是我所做過的工作中,最讓我覺得厭煩的工作之一,我討厭電話銷售培訓講師所謂的銷售技巧,絞盡腦汁地要把電話那一端的無名人氏引誘到你的銷售圈套中來,我討厭那樣的感覺,那讓我覺得自己是個騙子,我始終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後來,我選擇了網絡營銷,我想通過網絡來實施我的銷售計劃,這樣我可以盡量避免在電話中被拒絕的尷尬,事實上,網絡讓我更加自信,寫作相比口頭溝通的好處就是,你的客戶無法察覺你的文章中有數10次以上的思想短路,你能把你的思想準確,有邏輯性,甚至幽默生動的傳遞給你的潛在客戶。 如果您也和我一樣,一拿起電話,大腦就會在撥號以後的嘟嘟聲中迷失方向的話,網絡營銷對你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幸的是,對於大多數沒有在網站上放置電話號碼的網絡營銷人員來說,他們正在流失大量的潛在顧客,你的確應該在網站上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不用擔心,與傳統的電話銷售不同的是,你需要做的是接電話而不是打電話,電話讓你更加了解你的客戶,事實上,客戶更多的訴求是要讓你傾聽,極少是要求你給予,他們有這個權利,你應該給他們表達的機會。

誰會給你電話?

想像一下,當你在瀏覽一個產品網頁的時候,如果你根本不想購買,你還會撥打網頁上面的電話嗎?

很明顯,你不會,除非你真的很無聊!

每次撥入的電話都代表著一次真實意圖的購買,你銷售產品給他們的機會要比自己打電話給他們高許多!

客戶為什麼需要給你一個電話?

毫無疑問,會使用電話的人要比會使用internet的人要多許多。 你很難讓那一部分不熟悉計算機或者網絡的客戶直接從你的網頁掏錢購買產品,他們不知道在跟誰進行交易,他們甚至懷疑網絡後面是一隻黑猩猩,他們需要通過你的聲音來進行確認,確認他們在與人類進行交易。 也許你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事實上,在你的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

不管你的網頁內容把產品介紹得如何全面,你始終無法照顧到所有人的需求,不同的客戶會有不同的問題,很有可能他們無法從你的網頁上面找到答案。

添加電話號碼對你的網頁有什麼好處?

一、提高可信度。 即使人們根本不需要給你打電話,電話號碼也會起到重要作用。

二、提高轉換率。 有人喜歡讀和寫,有人喜歡聽和說,沒有電話號碼你可能會失去一半的潛在客戶和銷售機會。

三、用戶的答案也是你要的答案。 如果10位客戶來電有9位都是問同樣的問題,那一定是你的問題! 電話讓你有機會更加了解你的客戶,讓你有機會不斷提高網站設計的可用性,網站內容的實用性。 1年過去了,2年過去了,你會發現電話越來越少,銷售越來越高!

為什麼互聯網營銷博客沒有電話號碼?

因為我們還很窮…….

我们想要一个篮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